板刷

黄梁记联想

焦糖腿肉肉太太的原文联想,人设属于太太,ooc属于我,欢迎评论

黄粱记尚在,读罢泪沾襟。

内容简介:懵懂少年,为情所困。十二光阴,黄粱一梦。

黄少天: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。若君解吾意,容易莫摧残。

双向爱情:

王杰希:天造地设,情投意合。但,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责任不负卿。

喻文州:一切运筹帷幄,势在必得。怎料虽举案齐眉,到底意难平。

叶修:从前指点迷津,确定少天性向。后来萍水相逢,终是他乡之客。

于锋:少天,我所欲也,成就,亦我所欲也。二者不可得兼,舍少天而取成就也。

周泽楷:腿长人美话还少,闷骚宠天活还好,玩火自焚今怨谁?只愿君情别似水,一去不回头。

单恋少天:

张新杰: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,看你受委屈我会伤心。我自知单恋不得善终,但仍会微笑祝你幸福。

刘小别: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,谁知道后来我喜欢上了你。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却永不能把冬天变成春天。

卢瀚文:愚蠢的人,还不快快拜倒在本总裁的皮鞋下?

魏琛: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。白驹过隙,缘分已尽。

友情向:

张佳乐:何当共剪西窗烛 却话当年惜败时。

郑轩:压力山大,兄弟莫哀莫出家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吊死几棵树?

总结:此情可待成追忆 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板刷 | Powered by LOFTER